DICE

文手,主坑ei,啥都沾点,讨厌梦女,乙女和我逆家

【ei】白月光?我可去你的吧5.

*errorink不逆不拆,ooc

*在原作上稍做改动的架空背景

*私设较多注意⚠️


5.这是"爱"吗?或许吧。


自从上一次ink第一次发觉error对AU的威胁性时,ink就开始变得越来越不自在。也许他一直都没有注意到,自己对error的感情变得很复杂,是那种恍惚不定的爱,想珍惜,却又不得不在重要关头将error抛弃。

ink变得无法理解自己。

他或许可以为了自己那飘渺的感情试着寻找新的出路,但按目前最基本的情况来看,让error认可ink的观点是最简单的方法,这说不定可以让error抑制他与生俱来的毁灭天性。

但是,这个方案还是有一点方险的,现在只能先祈祷error的品性好一些和创造者不要搞事了。

于是,经过一番思索后,ink决定找dream讨论一下,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好的办法。


"所以呢,ink,今天又要作什么妖?"


error跟在ink的身后,有事没事和ink搭上几句话,要知道,error和ink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里,他可学了ink的不少混蛋话,以至于这俩个人平平常常的聊天在外人看来就像互骂一样。

不过他们一点也不在意,早就把这种说话方式当成与彼此相处的乐趣了。


"就算是去作妖你也管不着~只是去见我的一个很历害的朋友啦!"


ink像往常一样脸上带笑,拉着error的手到了一个空间里,眼睛里漂亮的图案让人看不出来任何意义。


"dream!我带了一个亲爱的小混蛋来你这做客啦!"


ink激动地挥着自己的手说道,不久,那个叫dream的骷髅就出来,手里还端着甜品盘子。


"哎呀,新面孔耶,来点甜品?刚做的,你们来的真巧。"


dream为人温和,说话的气质也令人舒服。他走到桌子旁放好甜品,就热情的请他们坐下了。

ink和dream关系很好,毫不客气地坐下拿了两个甜品,一个自己吃,一个递给了error。


"看来你们的关系很好啊。"


dream笑着,享受着ink和error散发出的积极情绪。


"没错哦!今天来也是为了error的事。"


ink快速的把甜品解决掉,拿起旁边的茶杯抿了一大囗,然后开始正襟危坐,一脸严肃的样子和dream谈论起error的对AU存在的毁灭性。

中途他们并没有避着error,dream在一开始还想把error暂时支开,被ink谢绝了。


"没关系啦,让他听吧。"


ink温柔的看着error,他知道,error不会因为这件事发生什么情绪变化。他可没那么软弱,而且这件事对ink来说挺重要的,最好还是让error听一下。


"也就是说,error可以杀死"混乱",这是好处,但他如果打不过就会死,这是坏处。而且,他能让AU轻易消失的能力也非常棘手……"


经过一番谈话后,dream努力的疏理着一条一条信息,不禁轻轻的皱起了眉头,嘴里不断地念叨着,希望能给ink提出些有用的意见。


"是这样没错,这些坏处都有解决的办法,但稳定性很弱,比如杀死"混乱",这应该是最难的,但除了error又没人杀得死……"


error在旁边就这样听着,他和ink生活的这段时间里,算是明白了ink的一些意图。

ink一开始救他的目地就是杀死"混乱",ink也一直都没有隐瞒,只是error没问而已。

error一开始觉得无所谓,但是现在,和ink生活在一起久了,他心里就开始变得矛盾了。

就算是利用也没关系吗?怎么可能呢……

ink难道对他真的没有情感吗……?

不甘心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


"error?怎么啦,不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了吧?"


ink故意打趣道,而error最后也只是"嗯嗯嗯你说得对对对"这样子敷衍过去。


"那么,dream拜拜啦!让你陪我想这个真的辛苦啦!"


"没关系的,真抱歉没给你想出什么好办法。"


dream就这样笑着,温柔的积极情绪飘散在周围。


最后,他们就这样三言两语的告别了。

ink又带着error去看了一些质量高的AU,ink一直希望error能像他一样对AU起重视。

不过很可惜,error好像没有多大兴趣,这让ink很无奈,但他也没什么好办法,只能努力的让error不对AU充满敌意。


"error,你说你最后能打赢"混乱"吗?"


像是故意装作无所谓,ink玩弄着手里的画笔,眼睛看都不敢看error

什么时候,他这么喜欢他了呢。


"……我不清楚。"


error就这样说着,也像不在意一样,其实他也很矛盾,即使拥有能被ink重用的能力,最后自己还是什么也没得到。


"我呀,真的很"喜欢"AU和你啊。"


ink回过头,努力的看着error,其实他不清楚,自己到底是不是很喜欢error。

他只知道,他和error在一起的时候,真的很高兴,很高兴。

所以,他心里其实也非常希望error能在最后活着回来。


"在最后的时候,一定要赢哦!"


error其实一点也不想和"混乱"打,因为这样做,他很可能会死,这样之后,就看不到ink了,他呀,想一直和ink在一起。

但是,天底下只有他能杀死"混乱",这是ink的愿望,也是所谓的大义。

即使他不希望……也不能违背。他想为他的光付出一切。

可是啊,好不甘心呐。

最后,结局还是你和我吗?

无法平息的情绪,狂妄在最后只剩下了若隐若现的影子。


这是"爱"吗?或许吧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*生病了!所以比较短抱歉!

*由于前计划的大改动所以鸽了这么久抱歉!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