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E

文手,主坑ei,啥都沾点,讨厌梦女,乙女和我逆家

【UTAU/多CP向】大家的ABO现代Pa

*是个没剧情的日常长篇坑,多CP主ei。

*此系列的CP有:errorink 、mh、cream、fluffynight 、lustberry、killerouter。

*此系列里的大家都是拟人形象,你也可以向我投稿你想要的日常,也可以ask(文字ask)

*OOC注意⚠️,以下为基本设定,之后的文章才会是大家的日常。


ink

男性omega 

信息素:桂花香掺点墨香。

是一位闻名艺术界的艺术家,算是一位很有名的公众人物,少数的顶级omega 。平时很喜欢恶作剧。

和error是恋人,交往挺久了。

和cross、dream、blueberry、outer 等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。和nightmare不太对头。


error 

男性alpha  

信息素:度数较高的酒心巧克力。

著名全能型小说作者,文笔很好。风格主偏怪异悬疑和狗血玛丽苏的神奇作家。通常宅在家里不出门。有一点触恐。

和ink是恋人,关系意外的一直很好。

和cross 、nightmare 是朋友。


dream 

男性omega 

信息素:香橙蛋糕

一位温柔的心理咨询师,正义感很强,希望至少在自己的身边没有人会感到悲伤。从小为了保护自己而习武,

对cross很有好感。(暂未交往)

和cross 、ink、blue、outer等是关系很好朋友,和nightmare关系有些僵硬。


cross

男性beta

无信息素

一个看似酷盖实则憨憨的警察,面对情感问题意外的有些青涩,感觉是个交了朋友就可以一直好好相处的家伙。

暗恋dream(暂未交往)

和nightmare、dream、ink、error 等是好朋友。


dust 

男性alpha 

信息素:香水百合

和horror在同一所高中教学,担任化学老师,平时不怎么笑,也比较喜欢整些腹黑玩笑,跟其他老师比对学生比较严历。

和horror 就差结婚了,即使两个人都是alpha 。

和nightmare、cross等是朋友。和killer关系不好。


horror 

男性alpha 

信息素:香槟玫瑰 

和dust在同一所高中教学,担任物理老师,对很多事都意外的不敏感,笨蛋美人类型。对学生放得比较开,学生们也比较喜欢他。

和dust就差领证了,即使两个人都是alpha 。

和killer、nightmare等是朋友


nightmare

男性alpha

信息素:苦味咖啡

在一家很大的图书馆里担任管理员,性格有些难以接近,很喜欢看书和喝咖啡,经常去ccino开的猫咖里摸鱼。

和ccino是恋人。

和error 、dust、horror 、killer 是朋友,和dream关系僵硬。


ccino 

男性beta 

无信息素

经营着一家不大的猫咖,平时为人温柔善良,但心里有些忧郁。见过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,比较擅长处理一些细节活。

和nightmare是恋人

几乎所有人都来过他的猫咖。


lust

男性alpha 

信息素:威士忌

是一家酒吧的老板,他的酒板里意外的很少有惹事的人,所以名气不小。为人优雅,虽然有的时候可能会开黄色玩笑,其实心里一直都有些忧郁。

暗恋blueberry 

几乎所有人都来过他的酒吧。


blueberry 

男性omega 

信息素:蓝莓果酱

开着一家小花店,为人善良坚强,人缘很好,比较喜欢蓝色的玫瑰花。曾经有一段时间在研究医学,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还不确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lust

和ink、lust、dream、等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有些害怕killer和nightmare。


killer

男性alpha

信息素:晚香玉

当前大红大紫的演员,专门演反派,天生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坏人气质,其实为人还不错,和粉丝意外的没有距离感,比较喜欢恶作剧。

在追outer(暂未交往)

和nightmare 、horror 、outer是朋友。


outer

男性omega 

信息素:满天星

很喜欢星星的一位天文学家,为人比较温柔普通,平时比较忙,并不怎么想被太多人关注,比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。

在不确定喜不喜欢killer的情况下对他的追求有些无奈。

和ink、dream等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可以在评论区里投稿你想看的日常,可以多CP也可以单个CP。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