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E

文手,主坑ei,啥都沾点,讨厌梦女,乙女和我逆家

【errorink】杀死我的darling

*ei不逆不拆,OOC注意,很短

*意识流文章,error另类病态注意⚠️

*无逻辑,爽文注意(反正我觉得爽


空荡荡的心,里面什么都没有装。


"error,你知道ink在哪里吗?"


dream严肃的看着error,而error则依旧是满脸不在意。


"他?…谁知道呢。"


dream看着error恶劣的脸,叹了一口气,知道自己是在明知故问。

error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,是不可能回答他的。

dream这样想着,又一次打算先走一步。

今天是ink失踪的不知道第几天了,但是至今依旧没有他的消息。

明明身为ink的爱人,error肯定是最清楚ink下落的。

但是,dream无法撬开他的嘴。


"嗯…让我想想,他或许在某个AU里,某个城市里,或者…某口棺材里也说不定。"


error脸上挂着令人不舒服的笑,dream已经断定,ink的失踪和error绝对有所关系。

明明是爱人,怎么会让自己喜欢的人失踪呢。至少一般人会这么想,但如果是这两人,哪天在床上把彼此杀了,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。


"反正这个世界线的ink消失了,不还有其他的吗?怕什么。"这是一句肯定句。


dream讨厌这样的观点,没有继续理会error,彻底从这里离开了。

而error,冷冷地看着dream离开,一个人过了好一会儿后,才轻轻的,走到了一个角落。


"反正还有成千上万个你。"


error的爱没有慈悲,是绝对扭曲的。


"神明就应该待在天上。"


其实,准确来说,error根本不会爱人。


他从一口冰凉的棺材里抱出ink早已无温的身体,动作出奇的温柔。

error恨所有人,包括自己,他无法真正的爱人,对他来说,"爱"几乎已经等于"恨"了。

他在恨一个人到无法自拔时,他就会发现,他早已经无法离开他了,他对那个人纯粹的恨意牵引着他,让那个人成为了他情感的一部分。


所以,那个人对他很重要、很重要。

可是那个人偏偏是ink。


ink没有情感,组成现在的他的只有谎言与隐瞒。

像这样自私自利、随时可以撒手人寰的人,却是error最重要的人。


……所以,与其让他自己主动以各种方式离开error,还不如让error亲自动手。


反正,还有很多其他世界线上的ink,如果后悔了,也没有关系。

扭曲的、崩坏的、充满恶心幻想的。


error抱着ink的尸体,轻笑着。此时的他,感觉到了久违的[幸福]

"我可没时间去思考真正的[爱],我只想你留在我身边,仅此而已,darling。"


他是个疯子,无人不晓。

他讨厌这样,他喜欢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一篇爽文,不知道你们爽没,反正我爽了(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