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E

文手,主坑ei,啥都沾点,讨厌梦女,乙女和我逆家

(errorink)绝望药引

*errorink不逆不拆,比较短。

*病态error,error第一人称视角注意⚠️

*大概算上一篇《病态error请求参战♡》的姐妹篇,在ink没有爱上error的情况下的if线,ooc肯定有的。(ww看看图一乐就行)


我一直深爱着ink

如此卑微不堪的感情……蚀食着我的内心。像一头头发出低吟嘶吼的野兽,今人心生厌恶。

我自从上一次差点用蓝线折断他的头后,就开始渐渐明白了我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心情,是深爱到痛苦的,我无法理解自己了。

那是令人压抑的乌托邦,诗人沉寂的在树上上吊。

我不知怎么了,开始大笑,我望着这空白的空间静静地沉醉,然后陷入了深深的心潮里。

是谁,将我拽入了黑色的海……?

我将感谢他,然后与他一起坠落。

我那可卑的,所深爱的人啊……=)


我去找他了,带着我那自卑的爱与恋,是无定的幻想乡。

他看到了我,见我没有像以前一样突然动手,便稍稍放松了警惕。

"哦!error!你…今天来打算做什么?"他冲我露出一丝微笑。其实,我一直不懂,他为什么总是可以向任何人展露笑容…?既使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,他也可以无理由的提出帮助,难道这真的只是出于他想获得的利益或者伪装?


就算如此…我也好嫉妒、好忌妒……

我不喜欢,也不希望我的宝物被别人看到。

只有我,能将那匣子打开,看到四肢都被折断的,肮脏美丽的你。

"error……?"ink见我太久没有动静,开始做出了准备打架的防御动作,我见状刚想跟他说明来意,却……在他身后看见了…一个人类女孩。

ink将那个人类女孩护在身后……

我登时什么也说又出来了。

……蛤?……这算什么……?

他真的对任何人都佷友好呢……

我能感觉到,我的情绪有些失控,乱码围绕在我的身边逐渐增加。

我好恨呐,那个女孩…有什么资格被他保护?!我和ink在一起打架的时候她说不定还没出生呢!!

我又沉默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冲他们笑了一笑,便走了。

回到自己的空间后……我怨恨的情绪越升越高,最后绊着无数的乱码,死机了。

再次醒来时,我好像突然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
深爱着,深爱着……ink…对不起呐。

他人的不幸是甜蜜的味道。


在那之后,我利用了很多手断,将ink的那些朋友支走,并进行了不少离间工作。

"ink是这样的人么……我能帮助他的!"

但是信任全无了呢

"我虽然和他的意见有很多不合……可是…"

可是雪上加霜了呢

现在,他就像笼中的孤鸟一般,没有任何人在他身边,没有任何人与他一起。

除了我。

我最后将是他唯一的选择……他的世界将是空白的,而我会在那之后成为他那死寂的世界里唯一的色彩。

我之前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那一刻,奢望多一点也完全没有关系吧?!

我昏昏沉沉的,感觉什么都不再重要了。

接下来,还有一项工作,那将是最简单的,也是最令人享受的。

血液四渐,那个婊子最后在我的蓝线下融解消逝。

我不管她之前是怎么样的,爱着她的人会怎样想,但在这里,她接近了我的东西,她该死。

我是一个绝对的疯子,这就是我,我喜欢这样。

我将丑陋的她吊起,挂在了我的一间房间里。

而这个房间,到处充满着我对ink的"Love"

铺张着各种夸张的照片,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ink的信息。

我满意的大笑起来,压抑的爱无法放泄,而这时,ink他找过来了。


"error……!?"他惊恐的说不出话,漂亮的眼睛变成了愤恨的红色。

"……现在所有的异常,都是你造成的吧!!"

他很生气,他没有像我预期的那样,我很失望……

我爱着的他一点也不爱我……

"你为什么这么做?!"

难道看不出来吗?这间房间……全是我对他的爱啊?就算他没有感情也能判断的出来吧!!

我不明白,他也许是在逃避,或者只是一点也不想面对……

对啊……他不爱我来着。

我的心仿佛被泡进了福尔马淋,是黑色的,不甘的,我能感觉到,我一直一直都希望他能接受我,和我这扭曲的感情。

而这没有发生……也不可能发生了……

自卑感油然而生,我突然又开始大笑起来,他被我吓到了,用无法理解的眼神看着我。

我为什么这么渴望他的意见啊?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啊,就是得到他,彻底拥有他啊!所以啊……

我使用蓝线趁ink不注意时将他束缚了起来,我之前得到过一个消息,ink死后会重生,但会被一个新的意识取代,然后忘掉一切。

ink……我终究还是如此的爱你……所以,所以…

"为了我,一起重来一遍吧♡~成为专属于我的inky~"

呯一一一一


黑夜里什么也没有剩下,只回荡着星星的叹息

我拥抱着全新的你,你没有反抗,只是呆滞的望着我。

你是个没有任何用处的孩子哦!只有在我这才能真正拥有自我。

你现在的温柔让我是多么的欢喜啊……

渴望诞生吗inky?在我给予你的无尽自卑里。

然后…与我永远在一起。


我将会成为你的绝望药引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*不知道设定有没有出错……出错了就当私设看吧(草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