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E

文手,主坑ei,啥都沾点,讨厌梦女,乙女和我逆家

(errorink)神明厌弃

*errorink不逆不拆

*死囚error和神明ink,奇怪的脑洞

*真的ooc注意⚠️


封闭的牢狱里,一切简单得令人烦躁。

这昏暗的地方,肯定没有正常人想待。

哼哼,那当然,这里可是用来关押死囚的。

他们啊,一个个都犯了涛天大罪。

什么杀人啊,屠个满门啊,在这都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。

像他们这样的疯子才不会去管这糟糕的环境吧?

反正现在都是将死之人。

哈哈,不管他们的过去怎么样,现在,犯了错的都得死。

毕竟,神明大人在看着啊。


error静静的坐在牢狱里的床上,明天,就是他的刑期,等待他的,大概是一颗子弹,或者一场大火。

不过他也无所谓,要知道,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了。

他当初为什么选择拿起屠刀,他已经几乎不记得了,不过,他所杀之人的种种恶行,他还历历在目。

他本来不算什么好人,可那家伙好像…惹到他了。

于是"error"这个名字被抹去了,他的称呼只剩下了一个。


"对吧,屠杀者?"


什么都没有的牢狱里响起了一道声音,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error的厌恶。

error头也没抬,只是仍旧靠在冰冷的墙壁上。


"所以,你没事干?又来烦我,你真的是他们那群SB口中的‘神明’?那可真是令人发笑。"


error笑着,抬起眼,看着眼前的混蛋神明。

但是不得不承认,神明长得很好看,全身是洁白的布料,干净得容不下一粒尘埃。

那他又怎么可能容得下一个疯子呢?

的确,他容不下,但他就是想来看看,这个疯子在将死之时有多有趣、多狼狈。


"…我就是神明无误。只是你狗眼看人低罢了。"


高傲的白色上帝撩起自己的衣角,不让它碰到肮脏的地面,一脸嫌弃的看着被自己所厌恶之人。

世界能变得更好,可阻碍,就是像他一样的人。

神明从来没有隐瞒过自己的这点心思,所以,他将为明天的到来而欢喜。

又可以少掉一只害虫,ink微笑了起来。


"是么,那你可真够无能的,像那种人渣还要我来帮你收拾。"


error翻了个白眼,他真的很看不起ink的一切,更别提ink也看不起他。

ink听着error的狂言,只是轻轻摇了摇头,什么也没有说。


"……杀了人就是杀了人,那家伙并没有沾染人命,只要将他暴露他也会受到惩罚,你又何必呢…?"


ink就这样讲着他的大道理,可error一句也没有听进去,因为他已经无法理解了,从根本开始,ink,这个神明的观念对他来说就是完全陌生的。

无法理解的理论是正确的,而error这个异端,最后只能悲惨的退场。

他觉得,挺不公平的,但又能怎么样?

卑劣的优雅,盛开的黑色世界啊。


"你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,反正最后只要我死了就好对吧?!"


"我明白了,不需要什么道理,我在你们眼里就是个恶人,那我就是个恶人好了。"


"你,什么狗屁神明,现在可以给我住嘴了!!"


error几乎是吼出来的,这让ink受了点惊吓,失望的后退几步,然后没在说话。


"…我也真是的,你既然已经犯下了错,那又怎么可能听进去我的话呢,真是抱歉啊。"


神明的心并不能接受所有人,也无法理解所有人,他有时甚至会为自己的无能而哭泣,ink永远没办法彻底解救自己和世界,是个没有用处的废物神明。

他现在,又在试图去改变别人,他明知是没用的。

ink渐渐感到了凄凉,他放下了自己的衣角,白色的衣服染上了尘埃。


"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面了,我…还是将就着,说点好话吧。"


ink笑了起来,那是温柔的,放下了不屑,仿佛是深秋里的阳光,高傲的神眀终于彻底低下了头,看向了一直被他保佑的世界。

而那世界里,或许包括着error吧。


"这几天都来烦你对不起呐,不过我发现,你性格还不错啊。"


"真可惜,如果你忍住了没有杀人,没有成为死囚,那你之后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圣人!被所有人喜欢,包括我。"


"不过不行了…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竟然开始怜惜起你了,或许是在很久以前,或许就在刚刚。"


"我会看着的,一个恶人的最后。"


神明点了点头,error就这样看着他,什么也没有说。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很久,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跟他说话了,他其实明白,ink想帮助他,但error不理解,他一直都很想去死……

可他现在有些想活着了

有"如果当时没有这么做就好了"这样的想法了。

真不妙啊……

……这让error怎么面对明天的最后啊…?

过了很久,回应神明的,是屠杀者最后的,一个无奈的苦笑。


第二天,迎接error的是一场火刑。


屠杀者被绑在木头上,下面是永无止境的谩骂声。

唯一朝他郑重告别的,是那白色的神明。

不过,在最后的最后,白色的,唯一令他心生向往的神明,在蒙胧的火光中消失了。

普通的,一切都是普通的。

只剩下苦涩了。


世界上的一个危害消失了。

神明本应感到高兴的,但却又无端的感到空虚。

和error相处的时间并不长,已经记不起太多了。

于是,ink只记得,他曾遇到过一个有趣的恶人。

一个他无法理解,心生厌恶却依旧想继续在一起的人。

真是可惜呢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*不知道嚎了几遍了,我好饿QAQ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